说实话,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犹豫了一下,因为73年出生的人,现在都五十出头了,这个年纪的人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?要说运势,谁心里还没点自己的体会,但我还是决定写,因为总有人想回过头看看自己走过来的路,是不是命里注定的。
73年的牛,属牛,丑土,纳音壁上土,刚看到这个纳音我说实话心里有点感慨,壁上土什么意思?是贴在墙上的泥巴,不是铺在路上的土,不是用来种庄稼的土,什么意思呢?就是说你这个人,生来就是个支撑者,不是主角,是个配角,但你要知道,没有泥巴糊墙,那墙能立得住吗?撑得住一家老小的,往往就是这种沉默的角色。
.jpg)
小时候不说了,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,谁都苦,到了二三十岁的时候,正好赶上改革开放,风口多得很,但属牛的人老实本分,不争不抢,错过了很多,有些错过的机会,那真是看着人家发财,自己还在原地,这个阶段,财运其实很一般,正财勉强糊口,偏财几乎等于没有,不是因为蠢,是因为太规矩了。
三十八岁前后,是个坎,说实话,这个年龄段是你们最难熬的时候,上有老下有小,事业不上不下,身体也开始出小毛病,有些人这时候开始信命,有些人开始破罐子破摔,但我接触过不少73年的牛,大多数还是硬扛着,咬着牙扛,这个阶段,感情方面也容易出问题,因为夫妻间的沟通少了,大家都累。
.jpg)
四十岁之后,运势开始慢慢转好,为什么?因为丑土的性情,越沉越稳,四十岁之前是在积累,四十岁之后是在释放,你前面积累的那些经验、人脉、忍耐,这时候开始起效果了,财运也是,正财稳定了,偏财开始有,虽然不多,但比早年强太多了,我有个朋友就是73年的,以前过得紧巴巴的,四十二岁那年突然开窍了,做了个小生意,现在每年能赚个二三十万,他自己都说不明白怎么回事。
五十三岁前后,又是一道坎,丑土怕什么?怕木来克,五十三岁左右木运抬头,容易犯小人,工作上有人使绊子,合作关系也容易出问题,这个阶段,不要乱投资,尤其不要听信什么高回报的项目,我听多了这类人的血泪史,大都是被熟人坑的。
.jpg)
但话说回来,属牛的人后半辈子总体是稳中向好的,六十三岁之后,完全进入晚运,反而好了,因为这时候你不再需要争什么抢什么了,心态放平了,财运反而自然来了,很多属牛的人都是到了老年才真正享福,儿女出息,自己也攒了点积蓄,日子过得舒舒服服。
有人说这命太苦,我不这么看,别人的命是烟花一样,绚烂一下就没了,你们是陀螺一样,转得慢,但是转得久,人生不是百米冲刺,是马拉松,你们这种性格,恰恰是跑马拉松的好材料。
最后说一句实在话,命是定死的,但是运势可以自己改的,你多做善事,多积德,哪怕只有一点点作用,也比什么都不做强。
至于明年,就是另一个话题了。
标签: 73年生的终生运势